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李鸿阶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4月3日下午,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邀请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李鸿阶作题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主持,第五十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十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三十九期军转干部培训班和2023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班次共170余名学员参加了讲座。

    李研究员围绕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这一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阐释、新时代福建经济与产业发展情况、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整场授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数据翔实,内容丰富,既联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规律特点,深刻洞悉变化,又科学分析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形势,包括经济、产业、企业发展情况,最后阐明了建设富强福建、创新福建、活力福建、幸福福建、美丽福建、平安福建等“六个福建”奋斗目标,为高质量推进新福建建设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