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让亲历者讲述亲历事——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木兰溪现场教学集体备课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度开发“是考虑彻底根治木兰溪水患的时候了 ——习近平治水理念的木兰溪实践”现场教学专题,迎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重要班次来闽现场教学,4月14日下午,校院在2号楼A-302会议室召开木兰溪现场教学集体备课会。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出席并作强调讲话,副校(院)长郑美如主持,教务处主任郑文彬、木兰溪治理工程亲历者及木兰溪现场教学团队参加。

会上,郑美如副校(院)长以问答的形式对木兰溪治理工程亲历者进行访谈。来自市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从木兰溪治理技术和拆迁难题、义务劳动现场情形等方面分享了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的点点滴滴,受益村干部以木兰溪边成长的百姓视角,深情回忆木兰溪从“水患之河”到“幸福之河”的华丽蜕变。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重要班次来闽现场教学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创造的生态文明建设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牢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嘱托,深入挖掘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的丰富内涵,齐心协力讲好木兰溪治理故事,让人水和谐的“荔林水乡”故事传播得更广、更远。(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