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四期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研讨班、2023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二)开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418午,第四期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研讨班、2023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二)开班。开班式由副校(院)长郑美如主持,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作开班讲话,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学员处主任张祖荣出席。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袁素玲在市委党校校委会专题学习会的讲话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与党校培训工作是相通的、一致的,要作为主线贯穿到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全过程各方面。从主题教育与培训工作相结合的角度,从四个方面与学员共同交流。一聚焦学思想,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二是突出强党性,在教育培训中淬炼党性修养,促进自我提升;三是坚持重实践,在自觉践行新思想、服务中心大局中担当作为;四是着眼建新功,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随后的入学教育环节,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对本期教学计划作了说明学员处主任张祖荣强调了学员在校期间的培训纪律,郑美如副校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学员上入学教育第一课。(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