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届党政类选调生(提高)培训班开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5月22日下午,2020届党政类选调生(提高)培训班在2号教学综合楼A-402教室举行开班式,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和学员处主任张祖荣出席。

教务处主任郑文彬详细介绍了教学安排他指出本期培训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围绕提升选调生综合素质能力开展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综合运用专家授课、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学员学思践悟,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党性修养、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学员处主任张祖荣强调了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将在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