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8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袁素玲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为奋力答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袁素玲强调,一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坚定政治立场,彰显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提高政治素养。三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围绕市委“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在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四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树好宗旨意识,走好群众路线,大兴调查研究,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五要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严于修身律己,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参加秋季学期开学式主会场的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五十八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期中青干部培训班、第九十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十七期科级公务员任职班、2023年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一)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以及教务处、学员管理处负责人,担任班主任的教师等。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其他干部教师职工则在分会场梯形教室收听收看。(办公室、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