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晶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9月20日下午,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期领导讲坛,邀请莆田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晶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院长郑美如同志主持,第五十八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九十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十七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2023年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共210多名学员参加。

李晶主席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这一主题,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的背景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发展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主要成就及存在的问题、新时代加快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探索与思考四个方面,向学员作了全面阐释。整场讲座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让学员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真切的思考,对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也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从而更加坚定不移地支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