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专题培训班开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全市乡镇(街道)党委(工委)组织委员培训班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班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举行开班式。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和学员处主任张祖荣出席。

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对本期的教学计划作了说明,并要求学员围绕教师课堂政治纪律和教学质量客观公正地对教师进行评课。学员处主任张祖荣从课堂纪律、考勤制度、请假制度三个角度对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和规定等方面作了强调。(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