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期“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 河湖长培训班开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7日上午,第二期“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河湖长培训班在2号楼B-101梯形教室举行开班式。开班式副校院长郑美如主持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作开班动员讲话,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和学员处主任张祖荣出席。

开班式上,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对本期的开班背景和教学计划作了说明,并对学员培训期间需要配合完成的任务作了安排。学员处主任张祖荣从课堂纪律、考勤制度、请假制度三个角度对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和规定等方面作了说明。副校院长郑美如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及规定,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培训期间能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顺利通过本期培训。

最后,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指出,推行河湖长制,加强对水环境水生态的保护和治理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的事,要始终坚持木兰溪综合治理这一主题主线,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河湖长制的落实,切实把河流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