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组织开展“四下基层”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调研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郑美如、郑瑞忠带队前往仙游县、秀屿区开展“四下基层”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调研,与县区党校工作者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在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上存在问题,共同探讨市县两级党校在教学科研资源共建共享的可行举措。校(院)组织处、教务处、理论研究室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带队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考察重点,与会人员围绕精品课程打造、特色资源开发、科研联合攻关、师资人才共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区党校在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市县党校联系指导,支持县级党校做大做强,构建市级党校带动引领、市县党校共建共享的党校发展新格局,更好推动莆田市党校事业一体化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解安民铺乡村记忆馆、三福工艺园、度尾镇“柚相邻”共同富裕先行先试片区等现场教学点的建设情况,并对教学点主题建设、结构布局、硬件设施、路线设计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教务处 组织处 理论研究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