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期“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 河湖长培训班结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10日上午,第二期“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河湖长培训班在2号楼B-101梯形教室举行结班式。结班式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翁俊峰出席结班式并讲话。

结班式上,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代表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了衷心祝贺并指出,专题班期间,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遵守纪律、态度端正,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基层党委书记“关键少数”的工作能力,深化河湖长制等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理论保证、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最后,翁俊峰副部长紧扣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就我市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无论是开展主题教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还是深化“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最终要落到实干争效上。我们要把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变为具体行动、干出工作成效,在传承弘扬木兰溪治理理念,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中彰显担当作为(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