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计划 >> 正文
莆田市重点项目一线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计划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重点解决当前干部不敢作为、不积极作为、不适应岗位等现象,进一步增强干部扎根“重点项目一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项目干部沟通协调、服务项目和依法行政能力,把压力变为动力,以“重点项目一线”为广阔舞台,把在实践当中的锻炼和党校短期的、分阶段的交流辅导结合起来,为打造莆田经济新增长极、建设宜居宜商宜业莆田做出积极贡献。

(二)培训时间

201562426日,共3天。

(三)自学材料

1、《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

3、周联清:《以三三六工程撬动莆田经济跨越发展》。

(四)培训方法与考学方法

培训班采取主题报告、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每位学员须上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篇幅2000字左右),上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统一送教务处存档。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