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计划 >> 正文
应急管理专题研讨班培训计划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培训目的

通过对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知识体系和方法的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各县(区)、乡镇分管领导和各县(区)应急办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二)培训时间

201562226日,共5天。

(三)自学材料

1、《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之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社会管理体制改革部分。

2、《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人民、党建读物出版社

(四)培训方法与考学方法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桌面推演、情景模拟和研讨交流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每位学员须上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篇幅2000字左右),上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统一送教务处存档。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