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计划 >> 正文
党性锻炼专题研讨班培训计划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培训目的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参加党性锻炼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政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15629710,共10天。

(三)自学材料

1、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2、王歧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3《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四)培训方法与考学方法

培训班采取主题报告、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影像教学、现场教学和异地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每位学员须上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篇幅2000字左右),上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统一送教务处存档。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