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2015年春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各县区委(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公务员局(人劳局)、党校,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和省委九届十、十一、十二次及市委六届七、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基本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5年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春季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共莆田市委党校班次

(一)第四十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制二个月(2015325522),招收学员51名,对象为县处级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325在新综合楼一层报到。

(二)第七十六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制二个月(2015325522),招收学员50名,对象为科级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325在新综合楼一层报到。

(三)第七十七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制二个月(2015511710),招收学员50名,对象为科级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511在新综合楼一层报到。

(四)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制1个月(2015525626),招收学员35名,培训对象为35周岁左右正科级干部和副科级满3年的年轻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525在新综合楼一层报到。

(五)党性锻炼专题研讨班。学制2周(2015629710),招收学员50名,培训对象为市级机关科级党员干部。招生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第四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制1-2天,招收学员62名,培训对象为市委统战部推荐的优秀党外干部,招生具体事宜由市委统战部另行通知。

(七)商会秘书长培训班。学制1-2天,招收学员70名,培训对象为异地、行业商会秘书长,招生具体事宜由市委统战部另行通知。

 二、莆田市行政学院班次

(一)第三十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制二个月(2015325522),招收学员50名,对象为市直单位和各县区行政机关科级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325在新综合楼一层报到。

(二)第三十一期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制2个月(2015325522),招收学员66名,培训对象为2014年部队转业干部。325在新综合楼一层报到。

(三)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二期。学制1个月,培训对象为2014年新考录公务员。第一期招收学员98名(学员名单见附表2),培训时间为2015546354在新综合楼一层报到;第二期招收学员98名(学员名单见附表3),培训时间为2015687868在新综合楼一层报到。学员实行全封闭管理。

(四)法治莆田专题培训班。学制12015525529,招收学员50名,培训对象为市直和各县(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社会治理培训班。学制2201568619,招收学员50名,培训对象为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分管综治工作的领导干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应急管理专题研讨班。学制12015622626,招收学员50名,培训对象为各县(区)应急办主任和乡镇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有关事项

(一)各有关部门、单位接到通知后,请按分配名额和条件要求,及时研究确定有关班次学员人选(市直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干部调训由市纪委统一选派),并于开班前一星期将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学员名单报送市委组织部干教科,其他班次学员的名单报送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学员管理处

(二)请通知学员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入学准备,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入学,如有特殊原因,须以书面形式出具本单位证明向市委组织部请假,并送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学员管理处,主体班所有班次学员请假时间不得超过5。凡未经请假或请假超过规定期限者,取消入学资格。

(三)学员报到时须交单位介绍信和一寸免冠正面照片三张。

(四)各班次培训不收取书籍材料费及校内培训费,校内住宿费、异地培训费及住宿费按有关规定由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五)为保证学习成效,学员脱产学习期间,不再承担实在单位分配的工作(会议、出差、出国、出境等任务),如已明确有出访、出境任务的干部不宜选派参加培训学习。学员在学期间应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

(六)联系电话:

市委组织部干教科   电话:2678811  传真:2690344

市公务员局考培科   电话:2395626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务处        电话:2678781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学员管理处     电话:2678783

                              传真:2676252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         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

 莆田市公务员局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莆田市行政学院

                              2015年3月6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