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科研工作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福建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2017年度研究课题结项、评优及2018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闽委校科研20187

 

 

关于福建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2017年度研究课题结项、评优2018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福建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拟于5月中旬进行2017年度基地研究课题结项、评优和2018年度基地研究课题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7年度基地研究课题结项材料为已发表的论文原件(复印件)或有关部门采用的研究报告或会议论文集。请各设区市党校、行政学院科研管理部门对申请结项的材料进行初审把关,并于201855日前将结项材料的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科研管理部门公章)一式三份报送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处。

2、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已结项的2017年成果进行评优。

32018年度基地课题研究的选题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的基本理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探索“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新思路和新办法。深入研究我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思路和方法;深入研究闽台关系、福建自贸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等相关理论和现实问题。

课题结项成果必须在CN号或内部准印证的刊物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或被有关部门采用的研究报告或会议论文集。

4、各设区市党校、行政学院科研管理部门应重视基地课题的申报工作,要结合各自的优势和特色,认真做好组织发动、选题、论证等工作。各县级党校基地课题由各设区市委党校负责组织申报,申报材料由各设区市委党校集中后统一于201855日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处<电子版发邮箱1022604490@qq.com>

52018年度基地课题将由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后下达课题立项通知,课题要求于20193月底前完成;20194月将进行结项、评奖并进行新一年度课题的申报与立项工作。课题经费由各课题所在单位予以落实。基地课题的评审费用由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承担。

   

附:

福建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课题申请书

福建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课题结项表

    申报数据代码表

    课题申报清单

    ⑤课题结项清单

              

 

 

             福建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

2018420日                   

 

 

联系人:刘伟峰

联系电话:0591-22853039;传真:0591-22857823

 

 

 

 

 

 

 

                                                          

发:各设区市委党校

抄:校院委成员、相关处室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