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流动党校 >> 送教下乡 >> 正文
莆田市委党校开展2015年首期“送教下乡”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解决基层优质培训师资匮乏、基层干部培训机会偏少等难题,努力提升基层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治理能力,筑牢基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的精神,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直接联系基层,主动服务基层”的要求,开辟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基层科学发展的新途径。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的2015年首期干部培训“送教下乡”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期送教活动主题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基层政府依法治理能力”。我校由郑美如副校长带领法学教研室陈明德、方国伟、郭建勋三位骨干教师分赴全市七个县区(管委会)的七个乡镇(街道):仙游县鲤南镇、荔城区新度镇、城厢区霞林街道、涵江区萩芦镇、秀屿区东峤镇、湄洲岛管委会湄洲镇、北岸管委会山亭镇进行宣讲。元月23日下午,郑美如副校长已赴城厢区霞林街道办事处进行首场讲座,深受基层干部的欢迎。送教下乡活动将成为我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我们将集全校教师之力,主动服务基层,给基层干部送去精神食粮。(莆田市委党校教务处)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