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流动党校 >> 送教下乡 >> 正文
校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宣讲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挂钩联系乡镇干部群众文明意识,共同为莆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76日上午,校院在白沙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宣讲活动,通过集中授课辅导、座谈交流的形式,与该镇干部群众进行宣教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和热烈反响。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黄金龙副教授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24字”内容和深刻内涵,结合身边的具体事例和翔实数据,进行了生动的解读,并就新时期如何发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路径探索。黄副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朴实,紧贴地气。一个半小时的精彩的讲解,让在场干部群众获得了共鸣,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

授课结束后,校院一行还与白沙镇党委书记张国顺进行交谈,并与镇干部和村骨干进行讨论交流,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学习印象,增强宣讲效果。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