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市委巡察四组进驻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部署,七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四组于2019926日起进驻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重点检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了解巡察对象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了解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有无重大违法违纪问题。

二、受理范围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四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巡察方式

主要通过听取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工作汇报、各处室的专题汇报,与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其成员进行个别谈话,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开展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给予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四、反映渠道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030339734,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邮政信箱:莆田市第B30015号专用信箱(市委巡察四组收)。同时,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1号学员综合楼门口设置市委巡察四组举报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

                                                                                                                                                                                                                                                                                                        2019926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