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概念性方案征集 竞赛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竞赛公告

 

1.     竞赛条件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概念性方案征集项目的竞赛组织机构,组织实施本项目竞赛活动。现对本项目进行邀请竞赛活动,邀请单位为:广州市设计院、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概念性方案征集;

2.2.       建设地点:位于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

2.3.工程建设规模: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0352,拟建总建筑面积700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64500㎡,地下室550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行政综合楼、图书信息中心、餐厅、继续教育中心、党员宿舍、会议/文件中心、连廊、值班室、配电房,以及地下车库、围墙大门、景观绿化、道路及广场硬化、室外管网、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最终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2.4.竞赛范围和内容

2.4.1.竞赛范围:概念性方案征集

2.4.2.竞赛内容:

定位:一、设计理念:结合新时期党校(行政学院)建设的要求,利用自然资源条件,因地制宜,有机组织空间布局,在建筑风格上突出党校(行政学院)的特殊性,同时,创造建筑与自然环境融合、适宜学校交流的生态校园环境,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精神,展示人与自然、人与科学、人与环境高度融合的精神风貌

二、空间布局:符合党校总体规划的建设。顺应基地整体形状,分为教学区、办公区、活动区和生活区。学校主入口位于东侧规划道,主入口前设置校前广场,方便党员出入。

三、其他:项目总建设期为三年,在方案设计时应综合考虑施工工期要求。最终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3. 参赛人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境外企业为工商登记证)。

2)境内设计单位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境外及港澳台地区设计单位应当具有其注册所在国或所在地区主管机关核发的从事建筑、工程设计相应资格证明文件。

3)负责本项目设计的人员必须齐全,设计人员经验丰富,专业配套。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境外及港澳台地区须具备建筑设计执业资格)(以职称证书上的工作单位为准,若职称证书没有体现工作单位或与参赛单位不符的,须提供其本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参赛单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同时出具承诺函保证项目负责人方案设计全程参与并签字。

4)本次征集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本次竞赛对参赛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预审。

4. 获取方案竞赛文件

4.1招标人自 20215 18起在中共莆田市委党校(http://ptswdx.gov.cn/)发布招标公告,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材料。

5. 评审办法

5.1本项目采用的评审办法:记名投票法

6.   参赛文件的递交

6.1参赛文件《技术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21 615上午930分。

6.2参赛文件《技术文件》提交地点为:中共莆田市委党校会议室

6.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方案竞赛文件规定要求的参赛文件,业主单位、代业主单位(主办人)不予受理。

在递交参赛文件《技术文件》时,参赛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和身份证(均须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到场(开标地点)验证登记。

7.   其他事项

7.1不管本次竞赛活动过程或结果如何,参加报名的参赛单位应自行承担其准备与参加本项目本次竞赛活动所涉及的一切费用。

7.2无论参加报名的参赛单位最终是否被主办人确定为本项目的入围企业,其所提供的资料均不退还。

7.3本次竞赛活动不属于政府采购或招标活动。

7.4本次竞赛活动结果无需向未入围的企业做出任何解释。

8.   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思源路99

代业主单位(主办人):莆田市荔园园林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城门街1105-6

邮编:351100

电话:13850266519联系人:先生

竞赛组织机构: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梅园路中段第19601

邮编:351100

电话:0594-2336005联系人:先生

2021518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