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主体班次学员临时党支部工作制度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学员临时党支部是班级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负责对学员进行思想、组织、学习、生活全面领导。要认真贯彻校院的各项决定,及时掌握学员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定期向校院机关党委请示、汇报工作。

二、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三严三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三、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贯穿于学员培训学习全过程,非中共党员学员也同中共党员学员一道参与并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四个意识”

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学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注意能力的培养和锻炼。经常了解掌握学员的思想动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话语权

五、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六、加强学员组织性、纪律性的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的观念、纪律观念、全局观念。教育学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严守党和国家机密,自觉遵守校院各项规章制度。

班委密切配合根据教学计划,促使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勤于学,敏于思,笃于行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小组会、支委会、支部大会主要研究思想工作,布置学习和工作任务,组织交流经验检查与总结工作定期组织上好党课。

、支部书记要深入各小组,参加学习的各个环节和各项活动。有计划地学员谈,全面了解学员的情况。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对学员的政治考核,全面、正确地给予评价。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