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美如主持召开2020年秋季主体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7日上午,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一批班主任工作会议。郑美如副校院长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树好主人翁意识,二要履行好工作职责,三要守好纪律底线。着重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制订校院学员管理的相关应急措施,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不出纰漏;要紧密配合教学管理部门,按照《中共莆田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定》的要求,认真组织学员开展相关调研活动,学以致用,提高调研课题质量。

学员管理处林仲仙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莆田市行政学院班主任工作规范》及省委党校《学员培训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相关内容并布置了相关工作。学员管理处人员及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一批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供稿、图片:黄璜

责任编辑:林仲仙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