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第34期军转干部培训班赴大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30日,第34期军转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莆田大洋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员共同瞻仰了闽浙赣人民游击纵队闽中支队司令部旧址,参观了闽中革命史诗碑园,感悟革命诗词和老领导、老同志的题词,传承红色基因。

在闽中革命司令部陈列馆,学员们认真聆听老红军后代深情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革命先烈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深入了解在党领导下的闽中游击队依靠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开辟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学员们还在闽中革命司令部旧址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学员们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意识”,认真履职,为加快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贡献力量。

供稿:王芳 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委会

庄严宣誓

 

 

精神饱满

 

 

 

 仔细聆听

司令部旧址

 

认真学习

 

投入讲解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