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莆田市行政学院第36期科级干部任职班韶山红色学习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4月17日,莆田市行政学院第36期科级干部任职班一行43人,前往红色教育圣地韶山培训学习。韶山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也是他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和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通过此次现场教学,让学员们走进伟人故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的革命精神。

第一站:毛主席铜像广场

上午九时,风和日丽,毛泽东主席铜像广场,青松翠竹,人山人海。在韶山市委党校小谭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自觉列队,缓慢走到主席铜像前,向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向主席铜像三鞠躬,瞻仰,表达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无比深切缅怀

 

班长郑向高、临时党支部书记黄群英仔细整理花篮缎带,表达对毛主席深深的怀念!

 

临时党支部在主席铜像旁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毛主席铜像前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站: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学员们领略了一代领袖的伟大风范。通过参观纪念馆展览室内的图片、文物、模型等,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毛主席坚定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追思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为中国革命建设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光辉人生。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回顾了毛主席的生平和光辉的革命业绩。

 

现场教学,走廊里分享关于毛主席的微故事。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现场教学

第三站:毛泽东同志故居

 

学员们参观了毛主席私塾旧址—南岸,并在毛主席故居前合影留念。

 

第四站:滴水洞

1966年6月,毛主席南下视察韶山,在此住了11天。著名党史专家冯文彬这样赞誉滴水洞风光:“三湘灵秀地,洞中别有天。”

 

学员们在滴水洞前合影留念。

 

第五站:激情教学《重温红色经典》

 

晚上6:30,学员们走进中共韶山市委党校,在此接受两个多小时的红色教育。内容包括党校的老师为大家演绎经典红歌、红色剧目、红色诗词和红色电影等,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整个教学活动合唱曲《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划上圆满的句号

 

学员们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供稿人:林粦芳

摄影:许智强

责任编辑:黄璜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