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2018年春季公务员初任二班前往龙脊山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21日下午, 2018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全体学员在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班主任黄璜的带领下前往龙脊山烈士陵园,缅怀烈士英烈,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闽中革命史纪念馆,深切感悟英勇的闽中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镌刻有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学员们还瞻仰了其他纪念建筑设施。

随后,学员们来到闽中革命史纪念馆,参观了前言大厅、五四运动馆、土地革命馆、三年游击战争馆、抗日战争馆、解放战争馆。通过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配以闽中人民不同时期斗争的文物、资料、文献,全面生动地再现了闽中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为了人民翻身做主人和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斗争史实和光辉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有效地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把闽中革命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立足岗位,做一名忠诚担当于奉献的公务员。

 

全体学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

 

学员参观三年游击战争馆

  

学员参观抗日战争馆,图片中央为浪尾港伏击战浮雕

 

学员们在闽中革命史纪念馆前合影

 

供稿、摄影:郑蓓蕾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