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 以军事化训练提升斗争本领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22日下午至25日,2019年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的学员一行42人在班主任赵金宇、学员管理处黄璜老师带领下来到大洋乡闽中革命司令部旧址参加职业素养训练。

22日下午,诗怡老师带领下,学员们闽中司令部旧址开展“闽中红旗不倒”现场教学,重走红军路。刘老师讲述了闽中革命先烈开启革命征程的辉煌历史,激励学员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学员们还按照课程设置利用晚上时间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和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群众在前,自己在后”,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员们还畅谈了新中国70年在党的领导下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主题党性教育,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期3天的军事训练,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磨炼了意志,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感触良多,收获满满。


我们将以此次职业素养训练为新起点,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专心学习,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陈容  涵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摄影:赵金宇

责任编辑:黄璜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