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第5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赴南平市开展异地教学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2日至14日,中共莆田市委党校第5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赴南平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异地教学活动。

    这次异地教学采取专题授课与互动教学、参观交流与现场教学等相结合方式进行,让学员们在“看、听、思、悟”的过程中真正触及思想,震撼心灵,增强党性锻炼,强化担当作为。

    专题教学中,南平市委党校刘艳鸿老师以“忠诚为民坚守初心,一诺无悔砥砺前行”为主题,为学员们精彩讲解廖俊波“忠诚为民解民忧、忠诚为民勇担当、忠诚为民闯新路、忠诚为民守清廉”的楷模精神。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长富乳业、福矛酒业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双带双创展示馆、知青博物馆”等党性教育;考亭书院、朱子故居、建盏等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异地教学,课程重点突出、内容精彩实用,丰富而紧凑,让全体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精神不能忘却、历史永远传承,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既是接受了一次不忘初心的党性教育锻炼,又是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要把此次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动能,进一步坚定信念,转变观念,立足本职,秉承和弘扬“把‘为民’装在心中,把‘务实’迈在脚下,把‘清廉’握在手上”廖俊波精神,为推动莆田的高质量发展超越助力添彩。

供稿、摄影:陈朝阳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