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基因 提升职业素养
—2021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大洋培训小结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0日下午至13日上午2021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一行40名学员在班主任赵金宇老师的带领下大洋乡闽中革命司令部旧址开展职业素养培训暨军事化训练。

10日下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瞻仰了闽中革命司令部旧址,聆听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通过学习闽中革命历史,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闽中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1日至13日上午,在闽中革命纪念园训练基地,由两位受聘士官对学员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军事化训练,旨在磨炼学员们的身心意志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员们还利用晚上时间分别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沉沦官员启示录》、《武汉日夜》三部影片并展开讨论,进一步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

此次现场教学与军事化训练,收获满满、激情满怀,既磨炼了革命意志,又锤炼了坚强党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奋努力、奋发有为,为大力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雷 靖(仙游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