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铭初心守清廉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知史爱党砥砺前行。近日,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办的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培训班走进龙岩市、瑞金市,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 铭初心守清廉”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中复村聆听发生在红土地上的感人故事

在瑞金市叶坪革命旧址群,学员们参观了第一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会址、中国共产党苏维埃区域中央局旧址、红军烈士纪念塔等,了解“共和国摇篮”那段艰苦奋斗的红色历史。在“红军长征第一村”龙岩市长汀县中复村,学员们重走长征路,聆听发生在红土地上的感人故事(如图)。在长汀县,大家还参观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等,追思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参观杨成武将军纪念馆

        

                                                               在叶坪革命旧址群参观

“这次现场教学,通过近距离瞻仰革命旧址、纪念馆,聆听红色党史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更生动、更鲜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林俊禹供稿摄影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