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促交流 增合力 庆“七一”——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增进干部学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团结协作能力,以多种形式庆祝“七一”,激发全体学员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2年第十一届(2022年春季学期)学员、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委党校篮球场举行。第一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班学员、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和校(院)教职工按各自特长报名踊跃参加运动场上,大家努力拼搏,一展风采,趣味横生,精彩纷呈。

“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与趣味同行”。本次运动会组织严密,精心设置了“赶球接力”“摸石头过河”“绕杆运球接力”“滚铁环”“链接加速”“坐地传球”等六个竞赛项目,各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是团队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学员、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使出浑身解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项比赛中拼力角逐、全力以赴。

全场比赛气氛热烈,欢笑不绝于耳,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学员、教职工们也享受到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各参赛队比速度、比技巧、比协作、比力量、比相互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学员与教职工的沟通交,丰富、充实了校(院)文体生活,展现了学员、教职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学员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斗志和热情,提升了他们勇于直面问题、冲锋在前、破解难题的能力。

校(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郑美如、陈天喜出席了运动会,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为大家做了激情昂扬的动员讲话,他强调,在“七一”到来之际,举办趣味运动会,就是要激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从百年党史中磨砺奋斗的初心和信仰,从百年党史中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和承诺。要把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部署要求,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项比赛结束后,郑美如副校院长为三支队伍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趣味运动会的自信从容、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和作风带到学习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自强不息、争创一流,为推动莆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院办公室、机关党委、学员管理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