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行政后勤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莆田市行政学院2号教学楼外观及内部改造装修设计工程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       招标内容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拟对2号教学楼进行外观及内部装修改造,经校院委研究,决定对此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2号教学楼外观及内部改造装修设计工程

    2-2建设地点: 莆田市城厢区筱塘北街思源路99号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院内。

    2-3招标内容:2号教学楼外观及内部改造装修设计工程

3.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3-1必须具有在莆田地区注册登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资格,真实、合法、有效并经上一年度年检合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三级及以上的企业。

    3-3投标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引起的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3-4投标人应遵守中国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3-5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互为关系的情形,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4.       报名所需材料

    投标者请准备好授权委托书、介绍信、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5.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5622-201573(工作日上午0930--1100,下午15001730)。

6.       报名地点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莆田市城厢区筱塘北街思源路99)一号楼614室。

7.       联系人

张先生 0594-2680792   13850278115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莆田市行政学院                                                                       

                                                                          

   2015618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