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组织人事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处工作动态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校院中层干部调整充实到位。根据校院实际情况和干部调配原则,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民主推荐、干部考察、研究决定、任前公示等程序,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对校院提拔调整21位中层干部。20141231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同志代表校院委会作了任前集体谈话,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更加注重能力提升、打足底气;二要更加注重立足大局、弘扬正气;三要更加注重担当负责、保持锐气;四要更加注重改进作风、接上地气。

22015123,校院组织处同志与市人社局职称科的同志一同前往宁德参加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人社厅举办的党校系统教师职务评审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研究讨论《福建省党校系统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修改意见,提出进一步推进全省党校系统教师职改工作的措施和办法。

3、校院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已完成上报认定工作。根据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莆田市公务员局关于全市事业单位开展第二轮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岗位设置方案调整的批复》(莆人规[2014]44号)要求,校院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认真组织实施,现已拟定第二轮岗位设置聘用工作实施方案。2015130日上报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局认定审批。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